成功案例

08photo_1_1

A患者

A女士是一名57歲的運動神經元患者,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,由於上顎2顆門牙受損,吃東西的時候變得很不方便,經過仔細地考慮,決定將受損的舊牙拔除,以人工植牙的方式製作永久性假牙,希望讓進食恢復原有的便利性。

在夫婿的陪同下,A女士來到杏蓉牙醫診所就醫,由於漸凍人的抵抗力較差,進行手術時需特別審慎,因此診所特別組成醫療小組進行詳細的植牙手術評估,擬定嚴謹的治療計畫,在醫療團隊的細心照料下,整個療程進行得非常順利。

A女士目前已能像一般人一樣地順利進食,她與夫婿都很滿意植牙手術的成果,並定期回診檢查。

趙老太太

80歲的趙老太太,因為早年安裝的假牙牙冠不密合,造成無法咀嚼,不能吃東西,甚至會有疼痛的情形發生,對日常生活造成極大的不方便,礙於年紀,老太太求醫謹慎,經過女兒的介紹,才找到杏蓉牙醫李泰憲院長﹗

經李院長診治後,老太太使用全新的全口雙重冠精密裝置,重建咀嚼力,徹底解決牙齒問題,不但可以開心的吃東西,而且美觀整齊的牙齒讓老太太重展笑顏,看起來更加美麗﹗

李院長對患者的溫暖照顧,趙先生夫婦很受感動。趙老先生為感謝李院長,特地為杏蓉牙醫題詩,親自用印表框,為診所的增添許多人文氣息﹗

08photo_1_3

張詹雲蓮老太太

85歲的張詹老太太,因左下排缺牙,不便無法咀嚼、吃東西,對日常生活造成極大的不方便,因女兒先前已在杏蓉牙醫給李泰憲院長植過牙,便推薦張詹老太太至院看診。

經李院長診治後,老太太於99年8月20日完成下排3顆牙齒的植牙,重建咀嚼力,不但可以開心的吃東西,而且美觀整齊的牙齒讓老太太重展笑顏,看起來更加美麗﹗

植牙前

surgery_1

植牙中

surgery_3

植牙後

surgery_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