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優牙醫

杏蓉牙醫位於民風淳樸的南投縣,緊臨第二高速公路,交通非常方便,環境優質宏偉,服務親切,醫療水準媲美都會區大型醫學診所,是大台中地區知名的優良診所,更是南投唯一獲選『特優』的牙醫診所,許多患者不遠千里,從台中彰化前來看診,甚至北至新竹、苗栗,南迄台南、高雄,都有病患慕名而來。

杏蓉牙醫 八大服務特色

南投唯一特優牙醫

杏蓉牙醫於民國96年獲選衛生署新式牙醫診所評鑑,「特優」殊榮,不但是本項國家評鑑的最高等級,更是南投縣唯一『特優』牙醫診所,杏蓉牙醫專業的牙科醫療服務,不僅深受民眾肯定,更獲得國家評鑑的背書認證﹗

親切醫病互動

02photo_1_1

「看診也是一種樂趣」,身為院長的李泰憲醫師不僅熱愛牙醫工作,且投入相當多的心力,親切地與患者互動,把患者當作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,關心病情的同時,更關懷彼此的生活和患者心裡的感受。李院長親切態度,讓全院上下深受感染,親切的服務和醫病關係,成為杏蓉診所獨有的風格與特色。

專業植牙團隊

杏蓉牙醫擁有一群專業植牙醫師,由李泰憲院長為首的專業植牙團隊,擁有豐富的人工植牙經驗,並全數為通過衛生署認可專科醫師,並擔任國際植牙學會專科醫師及台灣口腔矯正學會會員,超高水準的人工植牙服務,已經幫助突破千人,解決缺牙困擾,再現美麗人生。

國際醫療技術

李院長為美國紐約大學植牙專科醫師,診所內醫師也多有赴海外進修的經驗,能夠掌握與國際同步的先進醫療技術,同時醫師群也經常參加醫學研討活動,吸取國內外醫學新知,讓醫療品質持續精進。

先進醫療設備

醫師群有專業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,搭配完善的儀器設備,能夠讓診斷更精確而快速,本所醫療設備比照醫學中心等級設置,提供對患者的完善照護。

快速無痛治療

進行治療前,醫師一定詳細評估病人的狀況,並取得患者的信任,以最適合患者的方式來進行治療,除了能夠快速完成植牙等手術外,更能讓患者幾乎感覺不到疼痛,也能夠很快地恢復正常生活。

嚴格感染控制

不只手術的過程很重要,感染控制更是不能馬虎,杏蓉牙醫採用醫學中心標準,嚴格進行消毒及感染控制程序,並無菌密封治療器械,一人一組,杜絕交叉感染的發生。

合理醫療費用

在杏蓉,各項服務費用都是合理透明的,診所會透過評估系統和患者一起訂定預算,杏蓉牙醫不只提供您專業、親切的醫療服務,更為您的權益把關,真正為患者設身處地,您絕對不會有任意追加的情形發生,更不會遇到惡意衍生的費用。

選擇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,是您口腔健康的最佳保障,杏蓉牙醫建議您,照顧牙齒健康,一定要選擇專業、正直、口碑優良的牙醫診所,確保享有高優質的牙科醫療服務﹗

歡迎您透過本網站線上預約,杏蓉牙醫將給您超優質的醫療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