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植牙的費用

隨著植牙技術的運用普及,植牙費用已經比以往便宜許多,早期植一顆牙都要十多萬元以上,現在單顆收費大多在5到10萬元之間。台灣目前大約一年植10萬顆牙,有些人會覺得植牙的費用太貴,在考慮太久的情況下,說不定就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。

為什麼植牙費用那麼高呢?因為植牙的植體幾乎都是進口的,植牙時還需要骨粉及其他人工材料,加上植牙的儀器設備非常昂貴,牙醫診所還得提供病人後續的保養服務,診所負擔的成本很高,因此必須較高的植牙費用。

植牙費用的高低,其實很難有一個固定的標準,因為每位病患的牙齒狀況不盡相同,所需要採取的療程也不太一樣,不同廠牌的植體,價格也不樣,所以您如果要知道人工植牙的實際費用,還是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看診後,才可以提出較準確的費用評估。

04photo_3_1

植牙費用有一定的合理範圍,您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,用了價格過低、來路不明的植體,最後造成齒槽骨的永久性損傷,那就因小失大,得不償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