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醫療比植體品牌更重要

植體的價格差異很大,從5、6萬到十多萬元都有,面對琳瑯滿目的植體品牌,民眾往往不知道到底植體有哪些差異,到底適不適合自己。

其實植體的選用,大多是由專業植牙醫師為您把關,依據個別狀況,挑選合適的植體,因此,選擇真正有經驗而且值得信賴的植牙醫師,是決定植牙最重要的事之一。

市面上的植體材質大同小異,主要不同還是在規格與設計上的差異,在臨床運用上,醫師依照經驗及專業來採用適合的植體,一般都會選擇較為知名的大廠牌。其主要考量是這些植體經過較長的臨床測試,植牙的成功率較高,如果是一些新開發完成的品牌,因為測試數據較少,比較不建議使用。

植牙的費用,除了植體本身之外,還包括了醫師的醫療技術、診所採用的醫療儀器、診所行政成本等等,植體只是醫療行為中的一部分,醫師的專業程度、醫療計畫的完善與否、治療計畫能否確實執行、植牙完成後的維護追蹤,更是人工植牙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。

雖然植牙費用貴,不見得品質就好,但千萬不要為了省錢,選擇費用過於低廉的診所治療,以免誤用了未經衛生署核可的植體。選擇有信譽、有保障的牙醫診所,才能確保您的健康。

杏蓉牙醫診所,全面採用衛生署認證的國際植牙品牌,如Ankylos等,為您的權益嚴密把關,提供您高品質的人工植牙服務﹗